延吉市51名党务干部将赴韶山遵义培训 锤炼党性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38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51名党务干部将赴韶山遵义培训 锤炼党性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38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51名党务干部将赴韶山遵义培训 锤炼党性

2019-08-13 13: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2日上午,由延吉市委组织部举办的2019年度延吉市党务干部“锤炼党性修养 勇担职责使命”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单位51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1动员会议现场  翟宇佳 摄.JPG

  此次培训为期12天,分为域内培训和域外培训两个阶段。期间,参训学员将先后到韶山、遵义等红色教育基地展开现场教学,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理论基础,努力培养和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庄立军在动员会上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强化基层党务干部培训,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党组织和党务干部战斗力凝聚力的现实需要,是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内在需要,是开创延吉市党建工作新局面和取得新成绩的客观需要。各位学员要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利用好此次培训,学习先进、重温党史、增强党性,主动自觉地站在新起点上,努力完成党的各项任务,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补充思想能量、精神能量和理论能量,在加快推进绿色转型、决胜全面小康和扫黑除恶等全市重点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通讯员 翟宇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