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多部门开展“支部连支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06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多部门开展“支部连支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20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多部门开展“支部连支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7 1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加强支部结对共建,激发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安图县多部门先后开展“支部连支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安图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连支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到新合乡寒葱沟村参观了东北抗日联军第二军纪念馆、大兴川村同村两委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以“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勇于担当,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召开了座谈会。在随后的两天,安图县编办党支部同大兴川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村环境卫生整治、贫困户走访慰问、政策入户宣传等活动。

  安图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与亮兵镇东明村党支部共18名党员干部驱车前往汪清县童长荣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支部连支部“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用一天的时间,怀着庄重而敬畏的心情追寻了东北抗联英雄童长荣革命前辈在那段艰苦岁月中为争取民族解放运动而不懈努力奋斗的足迹。

  通过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更对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跟家深刻的认识,为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提振了信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