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育信息化督导组到安图县督导检查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15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教育信息化督导组到安图县督导检查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15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州教育信息化督导组到安图县督导检查

2019-07-09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州教育信息化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 (1).jpg

  为全面了解近年来各县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整体进展情况,督促各县市扎实有效做好教育信息化工作,7月9日,州教育信息化督导检查组到安图县就教育信息化发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安图县就2017年以来,全县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整体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

州教育信息化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 (4).jpg

  督导检查组先后来到安图三中、安图三小进行实地检查。两所学校的负责人按要求,引导督导组查看了学生教室、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功能室的设施设备情况并就设施设备的使用、教师的技能素质等方面回答了督导组的询问。

  督导组一行还查看了学生创客空间建设情况,兴趣活动组的学生向督导组现场演示了四轴无人机和直升机的飞行技巧,两名教师向督导组展示了教师在州教育资源平台使用及交互式一体机的操作技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教育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