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营支行普及消防知识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003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营支行普及消防知识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003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小营支行普及消防知识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19-06-18 15: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6月11日,小营支行邀请了延边农商行负责安全保卫培训的王维明处长,为小营支行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且富有教育意义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QQ截图20190618151759.jpg

  培训中,王处长列举了一个个真实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生动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并特别针对煤气火灾和电器火灾给人民生命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强调了火灾的突发性和灭火自救的重要性,从普及防火知识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报警的要点、灭火等级、灭火器分类以及火灾自救的方法,纠正了现实生活中人们对于防火的一些错误认识。

图片9.png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燃炉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培训中王处长通过生动的讲解及结合全国火灾案例现场PPT触目惊心场面的播放,让每位培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内容贴近实际工作生活,让员工们都受益匪浅,也受到了很好的安全防火教育,真正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强化职工安全防火意识的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杨恩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