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厕所革命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新动能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964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持续深化厕所革命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新动能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964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持续深化厕所革命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新动能

2019-06-12 12: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在全域旅游的建设发展过程中,按照大环境,大旅游,全域化的理念,突出全域旅游作为经济支柱的产业地位,将旅游融入整体工作之中。自2015年国家旅游局提出厕所革命以来,六鼎山文化旅游区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省、州、市旅游局的部署,把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作为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推进文明旅游、促进旅游发展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坚持方便实用,节约环保的原则,因地制宜、精心设计、科学施工。

image.png

  截至目前,景区建设A级厕所20余座,拥有近500个厕位,母婴卫生间与第三卫生间方便特殊人群的需求,内部装饰有墙画、绿植,配备洗手液、纸巾、小桌椅……人性化设施一应俱全,环境优雅,干净卫生,能够满足高峰期10万以上游客的需要,得到游客的普遍赞誉。

image.png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厕所革命的顺利推进,完善了景区公共服务体系,优化了景区全域旅游发展环境,强化了景区全域旅游品牌创建,为游客带来方便舒适的旅游体验的同时,提升了旅游质量,实现了旅游发展与经济和精神文明建设和谐共进。

image.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