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折射服务的“温度”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8826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件小事折射服务的“温度”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882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一件小事折射服务的“温度”

2019-05-22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延吉市民李大爷将一封感谢信送到延边日报,感谢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工作人员,主动为其患有脊椎骨折的老伴提供暖心的上门服务。这样温馨的“亲情式”服务是该行员工真诚服务,把客户“当回事儿”的一个缩影。他们将“亲情式”服务根植在每一天、每一位客户和每一个细节中,让客户们感受到发自内心的温暖。

1.png

  在营业大厅,每天都会有这样一批客户,一进来就问大堂经理:“小丽呢?找她办业务”“她在帮客户开手机银行,您要不先……”“不用不用,我坐这等她,她给我办我放心”。小丽微笑着送完办理手机银行的客户,热情地接待这位熟客。她就是微笑服务明星张丽,对待客户她坚持六个字“热情、细心、坚持”,以饱满的激情和微笑服务去对待每一位客户。她认真记下每一位客户的姓名和手机号码,无论接电话或是见面,她能准确地称呼出其姓氏,在她的备忘录里,记载不同客户业务到期日,以便提前提醒客户,经过多年的一丝不苟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的忠实客户。

  客户说晓丹是勤快的小蜜蜂,穿梭在营业厅的每个角落,道一声问候、拾一张纸屑、理一下柜面......同事说她是消防员,及时的扑灭客户办业务不畅时的怒火......晓丹说“服务需要用心,接触需要真心,营销需要贴心,我们会因为客户的首肯而开心,客户会因我们的服务而更加信任我们。”作为明星大堂经理,客户不论来办理结算、存款还是理财,她都会为其详细介绍产品的特点及性质,并且教客户如何试算成本利息,让客户心里有底。不仅如此她还会主动为客户提供延伸服务,介绍客户开通电子银行,让客户能享受更便捷的移动服务,如若客户需要住房贷款、对公贷款等,她都主动帮客户准备好所需材料,一条龙服务到位,让客户感受到该行快捷、专业的服务体验。

  海珠大姐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珠妈妈”,这个名字的背后是一名基层员工23年始终如一的坚守,“珠妈妈”做了10余年基层网点主任,她始终把网点当成家,把同事当成亲人,把客户当成家人。每当有客户来办理业务她都要嘘寒问暖一番,时间久了,客户们都喜欢和她聊聊家常,她对网点周边的客户群了如指掌,凭借着这份了解,她成功发现并制止了一起诈骗团伙使用定期假存单办理业务的事件,并积极配合公安民警成功抓获诈骗分子,为客户保护好资金避免损失,为支行赢得了良好信誉。

  该行的服务明星们在实践中形成了“三个一、三个心”的服务理念: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杯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微笑发自内心,沟通保持真心。有温度的人,有温度的服务标准和持续的服务文化培养,让该行的服务持续“升温”。

2.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颖 通讯员 臧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