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漫步六鼎山 “游”你做主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808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19中国旅游日”漫步六鼎山 “游”你做主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808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5·19中国旅游日”漫步六鼎山 “游”你做主

2019-05-20 13: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也是文旅融合后的第一个“中国旅游日”,本届旅游日的活动主题是“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旅游日当天,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为回馈广大游客长期以来对景区的支持与厚爱,实行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利民惠民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实实在在的优惠让人心动,异彩纷呈的活动让人驻足,为今年的“旅游日”增添了几分热度,让游客更加实惠便利地享受旅游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清始祖文化园内,满族祭祖仪式神圣庄重,祭祀队伍身着祭祀袍、手持八旗、阔步前行,主祭祀官宣读祭文,行三拜九叩之礼,他们用最传统的方式祭祀始祖,用崇敬之心感恩始祖的发祥。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满族婚礼秀正式拉开了帷幕,红色的花球两端连接着新郎和新娘,由喜娘引导缓缓的走上红毯,跨过火盆、马鞍,来到天地桌前,行对拜之礼。极具民族特色的婚礼仪式将游客的游园情绪推向了高潮。

  古典优雅的旗袍团队,手持精致的油纸伞,伴随着悠扬的乐曲,轻盈地走进景区,展示了现代女性美丽、自信的风采,为景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金品文化园内,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台上异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火爆热烈。

  活动当天,景区采取多项安全应急措施,在景区外围设置分流卡口,增派人力疏导游客,确保了景区第九个中国旅游日安全平稳运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王莹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