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在深圳发布 敦化在榜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808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在深圳发布 敦化在榜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808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在深圳发布 敦化在榜

2019-05-20 13: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8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主题活动——第九届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发布会在文博会T8旅游创意园分会场举办。全国219个县(市、区)入榜“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据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评价的核心标准是“丰富的旅游资源,很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地方政府对旅游业和生态建设的重视程度”亦是重要的参考因素。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以吸引游客,优美怡人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则能留住游客。可见榜单的评价,抓住了旅游业的两大核心要素:吸引旅游和留住游客。

  中国地大物博,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文景观不计其数;生态环境优美的自然美景璨若星辰。它们中传播得当者早已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热点景区或旅游目的地,游客如织,给地方政府和当地居民带来了巨大的、持续的旅游经济收益;而更多缺乏有效传播者,却仍养在深闺人未识,旅游价值得不到应有的发现与发掘。“中国最美县域”只是“美丽中国”的一个缩影,广袤的华夏大地上更多的美丽县域,有待我们去发掘、去传播,最终目的是为亿万旅游消费者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旅游目的地,助推全域旅游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发布,吉林省共有抚松县、珲春市、敦化市、辉南县、安图县、集安市、临江市,共7市(县)入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