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欢乐过“五一”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缤纷活动引客来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71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全、欢乐过“五一”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缤纷活动引客来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71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全、欢乐过“五一”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缤纷活动引客来

2019-05-06 16: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春来六鼎别样美,风景如画引客来。“五一”小长假,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以其风光旖旎的山川湖泊,千年古都的文化积淀,异彩纷呈的踏青游园系列活动,成为东北三省及周边游客的节日首选旅游目的地之一。

  在这里,游客们不仅饱览了大自然的秀丽风光,观看了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还欣赏了独具韵味的民俗演绎,收获了一个身心放松的欢乐假期。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从5月1号开始,陆续迎来了各地的游客,景区的游客服务中心、检票口都排起了长队,独特的文化氛围与文化意境,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休闲,到处都是游客踏春游园的身影。景区内,热情服务的售票检票员,细致周到的咨询人员,不间断工作的保洁员,有序指挥车辆、引导游客的综合管理人员,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应对“五一”旅游客流高峰,确保景区旅游接待工作顺利进行,节前,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专门召开节前保障会议,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史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