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305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30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

2019-03-05 14: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5日,在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之际,由延吉市委宣传部、延吉市文明办、延吉市志愿者协会主办,延吉市北山街道承办的2019年延吉市暨北山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北山街道丹山游园广场拉开帷幕。延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韬,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等相关领导参加仪式,延边州文明办副主任陈铁应邀出席活动。

延吉市.jpg

  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为部分新成立的志愿服务队授旗;北山街道表彰了上一年度在学雷锋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十佳雷锋班”和“十佳志愿者”,并向雷锋班成员单位赠送《雷锋的故事》书籍;团市委向全体志愿者发出学雷锋倡议;王韬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进行动员讲话并宣布延吉市暨北山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2019年全市学雷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延吉市1.jpg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北山街道雷锋班等13个志愿服务队事迹图片展。在广场西侧,雷锋班志愿者带来了亲手制作的纯天然手工皂,开展“爱心制皂 传递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雷锋班今后开展的帮扶活动;在献血车旁,志愿献血的雷锋班志愿者排成长队,按照血站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进入车内献血;在丹山老年大学教室和办公大厅,“情暖夕阳 扮靓辖区老人”、“义诊服务 健康陪伴你我”等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开展。

延吉市2.jpg

  据了解,北山街道还将与依斯特影城开展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200多名志愿者和学生播放《雷锋的微笑》电影,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学雷锋活动月期间,北山街道雷锋班还将组织多项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打造幸福和谐的街区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