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086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086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2019-01-28 10: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迎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古老文化传统,寓意吉祥,表达着人们对于未来一年的美好愿望和祝福。近日,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邀请吉林省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延吉市书法家协会小分队进驻延江支行,联合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送万福、进万家”志愿公益活动,为该行新老客户和驻街居民现场作画、书写春联、喜送万福。

1.png

2.png

  活动现场,延吉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创作了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和福字。引来客户和社区居民驻足围观,大家兴致勃勃地观赏书法家们的墨宝,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面前等候,很多刚刚写出的新联,墨迹未干,便被他们抢在手中。客户们个个喜气洋洋,人人喜笑颜开,新春的喜庆和祝福伴随着淡淡的墨香,洋溢在营业大厅的每一个角落。 

3.png

4.png

  在书法家写春联、送福字的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热情的组织现场的几十位客户参与了关于“春节”、“春联”以及新春理财产品的有奖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度极高,答对的客户和居民一手拿着小奖品,一手拿着喜庆的春联和福字,真切感受到该行暖暖的祝福和“文化惠民、服务为民”的经营理念。

  为了持续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升温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氛,该行还组织了“新春送福”小分队,深入周边社区、商铺,为广大居民和商户免费送福字、送春联数百份,同时向大家普及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并介绍了该行特色存贷款产品。通过新春送福活动,既为客户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臧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