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扎实开展会计内控突击检查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814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扎实开展会计内控突击检查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814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扎实开展会计内控突击检查

2018-12-13 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121202.jpg

  延边农商行和龙井支行为切实防范会计结算条线的操作风险,深入做好会计结算重要业务环节管理工作,按照吉林省联社及延边农商行总行工作部署要求。近日,由主管行长带队,会计科协同,对龙井支行辖内两个网点进行了突击检查。对两个网点的柜员管理、重要空白凭证、实体印章、柜员卡的保管、密码及钥匙管理,账户的开户、使用、对账与预留印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2018121203.jpg

  本次突击检查取得良好效果,一是通过现场检查,当面交流,专业指导,为各级业务人员解疑释惑的同时,明确了各类操作标准,提高了业务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二是通过突击检查,提示业务人员牢固树立“合规操作、违规问责”的操作意识,将合规理念成为日常操作的良好习惯,扎根于每位业务人员心中,体现在其经办的每一笔业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姚美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