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开展点钞业务技能培训活动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7788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开展点钞业务技能培训活动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778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开展点钞业务技能培训活动

2018-12-07 2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培养业务能手后备力量,12月5日,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在班后组织了一场员工点钞技能培训活动。该行员工刘淑珍作为业务讲师,现场示范并讲解手工点钞基础知识及技巧。

2018120701.jpg

  据了解,刘淑珍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农信系统首届业务技能竞赛中荣获手工点钞项目二等奖,业务基本功扎实,大赛经验丰富。活动现场,刘淑珍言传身教,手把手指导新入行员工点钞基础知识,员工参与热情高涨,都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和高手学艺,在学习业务的同时也可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2018120702.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员工自身技能,也为日后业务技能竞赛积蓄了精英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林佳瑶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