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解放思想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7588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政协召开解放思想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7588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州政协召开解放思想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18-11-07 10:5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邓新平)11月6日,州政协召开解放思想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会上,部分州政协委员围绕促进互联网经济发展、大力发展“文化贸易”及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等问题为延边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说,此次座谈会旨在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调动广大委员参政议政积极性,为延边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把推动解放思想放在事关延边未来发展的首位,切实以思想观念的新提高、工作作风的新转变、发展思路的新创新,开辟新时代延边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要准确把握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定位,在推进绿色转型、扩大开放、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赢“三大攻坚战”、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下大力气,破解制约发展的各种桎梏;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上有所作为,坚持以促进发展为己任,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履行好职能,切实做到议在关键处、言在需要时、参在点子上,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延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