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自助售取票机进驻龙井政务服务中心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7464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火车票自助售取票机进驻龙井政务服务中心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7464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火车票自助售取票机进驻龙井政务服务中心

2018-10-18 10:1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10月9日下午,龙井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左侧摆放的火车票自助售取票机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这也是龙井市首个火车票自助售取票机。

  以往龙井市民在选择铁路出行时,网络上订购的车票,只能在龙井市火车站或者前往延吉市取票,对市民而言很不方便。

  据龙井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广大市民就近取票,龙井市政府与铁路部门积极协商,安排财政资金从铁路部门购买自助售取票机放置一楼大厅,新增的这台自助售取票机支持现金、银行卡、微信支付方式购票,可减少市民排队购票、取票的时间成本,更加方便市民出行。

  (延边晨报记者 唐薇 )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