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深入凉水镇凉水村开展业务宣传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3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深入凉水镇凉水村开展业务宣传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3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深入凉水镇凉水村开展业务宣传

2018-10-12 15: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在迎接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为给农村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和利用宣传活动为村民带去实惠,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工作人员深入到凉水镇凉水村助农服务点开展业务宣传。

图片2.png

  此次宣传的业务主要是手机银行一元购和云闪付一元购,活动现场村民通过办理手机银行转账和云闪付APP下载可以花一元钱购买成本价5元以上的洗涤产品和成本价11元的“汕道大米”。

  通过宣传,不仅提升了农村居民的金融知识,拓展了我行的业务范围,促进了手机银行的使用率,更以业务惠民众,达到了扶贫助贫的目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侯雪晶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