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球类运动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31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球类运动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3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球类运动会

2018-10-12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征管体制改革顺利进行,落实省州局加强群团工作有关要求,提升新机构成立后干部的融合度,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近日,和龙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国庆球类运动会。

2.JPG

  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了团结聚力、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气神,展现了新时代和龙税务干部的文明风貌和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

3.JPG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球类运动会为起点,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紧密团结在局党委周围,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贡献力量。

  此次运动会是和龙市税务局各部门集中到一起办公以来开展的第一次融合性活动,也是落实省州局加强群团工作有关要求的一项措施。今后,该局不仅要在工作上融合,还要在群团活动方面加强融合,同时要以本次球类运动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团建设,大力培育和弘扬鲜明的时代精神,为税收事业发展注入勃勃生机和无限活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王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