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小营支行开展《我的销售经验和感受》分享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17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小营支行开展《我的销售经验和感受》分享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17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小营支行开展《我的销售经验和感受》分享会

2018-10-10 10: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促进延边农商行网点和员工共同成长,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鼓励支行内部相互交流、经验分享,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展开了一场《我的销售经验和感受》分享会。

2018101001.jpg

  分享会上,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了学习和努力的重要性,学习要有学习方法,工作要有工作方法。富民分理处主任宋占燕在分享会上说:“利用延吉市北大夜市地理环境优势,我们进行了多次外展营销活动,弥补了上班族白天无法走入银行了解金融产品的需要,有效的吸引了这部分客户群;接着大家又分享了很多个人营销心得和经验,多方位多角度的阐述了在充分了解我行产品的特色的基础上,如何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指导与服务。”

2018101002.jpg

  参加会议的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收获颇多,通过分享让员工在营销工作中少走了很多弯路,通过分享,进一步提高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强化了自身发展意识,让员工能够不断提升自身技能,重新寻求各自努力的方向,实现员工与支行共同成长的目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郑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