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森林公安局成功取缔一处封建迷信场所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34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森林公安局成功取缔一处封建迷信场所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34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森林公安局成功取缔一处封建迷信场所

2018-09-26 08: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和龙森林公安局河东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利用封建迷信损害他人身体健康案件,有效净化辖区社会风气。 

  8月19日,河东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和林家属楼有人搞封建迷信活动。接到报案后,河东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成立专门工作组,制定细致的工作方案。办案民警通过侦察、查找询问被害人等措施,对封建迷信活动开展调查。在掌握了大量确凿证据后,办案民警及时对违法行为人张某某进行了传唤。

  经审查,违法行为人张某某在其家中,以能够神仙附体的迷信说法,为他人看“邪病”,并收取费用。其行为,严重影响了周围群众的生活及被害人的身体健康,败坏了社会风气,扰乱了社会秩序。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对其非法所得予以追缴,并对其实施非法封建迷信活动场所予以取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郭小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