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邻里百家宴 共创进学式美好生活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99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浓情邻里百家宴 共创进学式美好生活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9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浓情邻里百家宴 共创进学式美好生活

2018-08-16 16:32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王栋)8月14日,延吉市东山小学体育馆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延吉市进学街道首届“邻里情百家宴暨庆祝8.15老人节”活动在这里举行。延吉市进学街道干部群众200余人相聚于此,共品佳肴,共度节日,共叙邻里情。

  当日上午10点,一场温馨浓情的邻里百家宴拉开了序幕。香飘四溢、丰富多彩的拿手菜、集体菜纷纷上桌。男女老少围坐在一起,边品尝美味,边分享烹饪技巧和厨艺心得。最终百人拌饭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淳朴与友好氛围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现场还专设了“群众最满意的菜肴”环节,现场评鉴及,评选出优秀菜品。

  活动现场穿插了歌曲表演、为老人祝寿环节。延吉市“四叶草”义工们为8月份过生日的老人送上生日蛋糕,进学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为老人们点燃生日蜡烛,全场共祝老人生日快乐,寿比南山。
      进学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道将继续以节日节点为契机,打造有效的街区交流互动平台,促进邻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形成邻里和睦、团结进步的良好风气,为创建文明城市、书写进学美好生活注入更多的精神力量。
      延吉市副市长盖映红出席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