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任楼栋长 延吉市河南街道创新方式助力创建文明城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93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居民任楼栋长 延吉市河南街道创新方式助力创建文明城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93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居民任楼栋长 延吉市河南街道创新方式助力创建文明城

2018-08-16 08: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日前,延吉市河南街道开展清理整治小广告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刷子、涂料等工具来到社区,认真清理墙面、电线杆及其他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为更好的维持清洁的小区环境,街道集思广益,创新管理方式,动员辖区居民积极担任小区楼栋长,主动负责维持小区清洁环境,并积极引导商贩有序张贴广告至便民服务栏,使街区居民齐心协力共同创建靓丽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汇聚更多的力量。

  历时半月,18个包保单位和社区阳光义工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共清理59栋楼254个单元,清除各类小广告5万余张,粉刷各类广告3000余处,投放鼠药350斤。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