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延边州中小学美术教师国画、剪纸画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延召开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6730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延边州中小学美术教师国画、剪纸画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延召开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6730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2018年延边州中小学美术教师国画、剪纸画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延召开

2018-06-15 1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5日,2018年延边州中小学美术教师国画、剪纸画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延吉市北兴小学召开。州教育学院综合部主任金红兰、延吉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玄依、北兴小学校长陈君等相关领导,以及八个县市中小学校教研员和美术学科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延边州全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五年规划的通知》精神,推进全州中小学美术国画、剪纸画进校园活动,从而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践行“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精神,不断创新艺术与设计形式,关注美术课堂教学改革,服务全州中小学师生的实践和探索。

微信图片_20180615132816.jpg

  会上,延吉市北兴小学教师刘向青和珲春市第一小学教师关英,分别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刘向青以 《百变团花》为课题,从了解团花特点、剪纸方法等处入手教学,充分培养了学生们热爱生活和对美术学习的兴趣。随后,参会人员又分别对北兴小学校园文化及师生作品展进行了参观,讨论交流了国画、 剪纸画课堂经验。

微信图片_20180615132828.jpg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大家在一起敞开心扉、自由畅谈、真心交流,不仅相互增进了友谊,更促进了教学理念更新和教学质量提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