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642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642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8-04-23 14:02 | 来源: 吉网

  4月20日,延边农商行在后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重点解读2018年党建工作任务、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进行创星工作培训,对落实“新时代-e支部”积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总行党委成员、纪委书记崔慧艳出席会议并讲话,总行各部门负责人,各分支行分管党建领导、党务干事,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负责本支部“新时代e支部”建设的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2018042302.jpg

  会议提出:2018年全行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和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按照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吉林省国资委党委系统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把党建群团工作融入系统经营管理实践,突出强化系统党委领导作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强化问题导向,坚持重点发力,为新时代打造特色精品的现代银行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上,总行党群工作部对“新时代e支部”积分制管理中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该管理办法中的新要求、新功能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室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代e支部”推广应用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新时代e支部”是延边农商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又一阵地,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措施,更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的重要抓手。总行将制定和完善“新时代e支部”建设信息审核办法,并选派各支部政治过硬、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党员干部负责平台的信息录入和定期更新等工作,确保平台中各个模块内容的完善,切实加强对网上支部信息的管理。

2018042301.jpg

  最后,纪委书记崔慧艳对这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全行党建工作今年要紧紧围绕“建设队伍、创新载体、促进经营”三大核心任务,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督导落实组织生活常态化要求;着力完善党员教育管理,健全党员积分管理考核档案;着力创新活动载体,实施党员先锋工程,突出党员在业务经营、服务群众和队伍建设中的带头作用;着力提升文化品位,打造富有特色和魅力的企业文化。

  同时,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好“新时代e支部”新媒介的作用,深入实施“五强一创”工程,全面推进“党建品牌”建设,使全行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