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启动关爱女性健康项目 40名女性收到“大礼包”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938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启动关爱女性健康项目 40名女性收到“大礼包”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938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启动关爱女性健康项目 40名女性收到“大礼包”

2018-02-05 19:4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图们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总体要求,图们市妇联携手中国人寿图们 分公司联合实施“关爱女性健康·助力精准扶贫”项目。近日,图们市妇联在凉水镇政府会议室举 行了“关爱女性健康·助力精准扶贫”女性安康保险捐赠仪式。

  仪式上,图们市妇联主席金美英、凉水镇党委书记郑青龙为图们市“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 建活动中,获得“干净人家”荣誉称号的40名贫困和脱贫家庭妇女获赠一年期女性安康保险和意外 伤害保险,并为15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赠送了大米、豆油等节日慰问品。中国人寿图们分公司工作 人员详细讲解了女性安康保险的具体条款,并接受现场咨询。

  “关爱女性健康·助力精准扶贫”项目是市妇联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巾帼脱贫行动”的一 项重要举措,可使年龄在16周岁至70周岁的女性以极优惠的价格,享受保额为52000-104000元的保 险。在广泛宣传妇女健康知识的同时,逐步建立女性特殊疾病风险保障体系,解决广大妇女因特殊 疾病造成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防止妇女和家庭因病致贫、返贫风险,推进“巾帼脱贫行动”落到实处。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