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天池大桥获“最美亮化工程”评选冠军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5796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天池大桥获“最美亮化工程”评选冠军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5796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天池大桥获“最美亮化工程”评选冠军

2018-01-15 09:39 | 来源: 吉网

  日前,为期3天的延吉市“最美亮化工程”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活动结束,延吉天池大桥亮化工程以7875票高居榜首。

  此次活动由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延吉新闻网承办,吉林银雨世纪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展示延吉亮化成果,提升城市亮化水平,喜迎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

  延吉“最美亮化工程”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参加,公众参与度空前。截止到12日18时,“最美亮化工程”评选活动共吸引了3.6万网友参与投票,访问量超过10.6万人次。延吉天池大桥亮化工程以7875票高居榜首。新少年宫、布河北岸分别以3618票、2693票获亚军、季军。

  近年来,为加强城市夜景建设,美化市民生活环境,延吉市大力实施亮化工程,着重打造街路亮化、建筑物亮化、桥体亮化、广告牌匾亮化以及“两河”夜景照明,呈现出绚丽多彩的城市夜景。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