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图们好心司机送车祸伤者就医后悄然离开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2579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点赞!图们好心司机送车祸伤者就医后悄然离开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2579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点赞!图们好心司机送车祸伤者就医后悄然离开

2018-01-12 16:3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1月11日傍晚时分,在图们市人民医院的大厅里,从惊慌中刚缓过神来的伤者家属一直在寻找一位好心人,没有这名好心出租车司机后果不堪设想。


  当日14时50分许,图们市年过六旬的王姓老人骑着电动车,载着自己的外孙女回家,途经图们大路妈妈手饺子馆附近时发生了车祸。老人倒在冰冷的地上,头部流出不少鲜血,并失去了意识。由于抢救其他患者,120急救车不能及时赶到现场,肇事司机慌了手脚,剩下老人年幼的外孙女在寒风中无助地哭泣着。

  恰在此时,路过此地的一名好心出租车司机看到了这一情况,他二话没说跳下车,不顾老人伤口流出的鲜血沾染自己的衣服,抱起老人,就往自己车里送,并火速送到了图们市人民医院。在看到医务人员赶来,老人得到医治时,他转身去了洗手间,草草擦去手和衣服上的血渍,悄然离开,连车费都没有收。

  经过多方询问后,这名好心出租车司机终于被找到。好心司机叫谷征,30多岁。记者联系到他时,他婉拒了记者的采访,只是说帮助他人是自己应该做的。在记者的央求下,这名好心司机来到了图们市人民医院。在得知老人已脱离危险时,他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受伤老人的家属握着谷征的手连声谢意。他说,“碰见这样的事,只要能及时挽救伤者的生命,其他的事情都微不足道。帮助身边的人,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