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开发区国税局召开大会 整治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行为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2578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开发区国税局召开大会 整治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行为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2578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开发区国税局召开大会 整治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行为

2018-01-11 14:53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省、延边州局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延吉经济开发区国税局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并于1月10日,召开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大会,该局全体干部及10名纳税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由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浩对《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礼品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并宣读了《延吉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关于号召广大纳税人拒送礼品礼金的倡议书》,倡议书主要内容:一、自觉抵制收送红包礼金的不正之风,积极参与助廉活动,不以会议、庆典、节假日为由,向国税局领导和干部违规赠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二、坚决抵制“吃、拿、卡、要”等税务干部的不廉洁行为,对个别税务干部向企业伸手索取“好处”的,要坚决予以拒绝,并及时向纪检监察部门反映和举报,充分行使税收软环境义务监督员的权力。三、依法纳税,诚信经营,努力提升纳税信用等级,不要通过违规送礼品、走关系等形式,取得一时安宁,最终酿成不良后果。号召纳税人诚信经营,自觉拒送礼品礼金,率先垂范,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税企关系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税企关系。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金东山带领全体干部向纳税人作出公开承诺,并签署了《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承诺书》。

  通讯员 金雄浩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