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林管局集团公司党委宣讲团成员到各企业宣讲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57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林管局集团公司党委宣讲团成员到各企业宣讲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57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林管局集团公司党委宣讲团成员到各企业宣讲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延边林区落地生根

2017-12-08 15:01 | 来源: 延边林管局 长白山森工集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州林业企业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延边林管局、长白山森工集团党委成立了由林管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宣讲团,深入各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延边林区落地生根。

blob.png

林管局局长王连弟到八家子林业有限公司宣讲

  11月27日,林管局、集团公司党委宣讲团成员、局长王连弟率先来到八家子林业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连弟局长从要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要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层次鲜明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深刻的阐述。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投身“四个伟大”,高水平打好绿色牌,高质量念好山水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延边林区落地生根。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林管局、集团公司党委已经制定了《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组建了由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宣讲团,陆续进企业开展宣讲,实现全覆盖。各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宣传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讲清楚、讲明白,让职工群众能够听得懂、能领会,真正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入脑入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宣传部门要创新方式方法,多层次、宽领域开展宣传报道,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备受鼓舞、深受启发,公司副总经理王洪涛表示,王局长整场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八林开展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公路运输处党支部书记高元友表示,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团结协力,开创时代公司党的建设新局面。庙岭林场团书记叶茂华在会后表示,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更需要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青年,作为八林的青年一代,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将用全面发展、创新意识、用智慧和力量为家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blob.png

林管局党委书记吴学哲到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宣讲

  11月30日,林管局、集团公司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书记吴学哲到天桥岭林业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吴学哲书记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浅出、层次鲜明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讲。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这一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党治国理政新境界和管党治党新境界,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要汇聚力量,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以新形象引领新时代,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保护生态环境理念,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延边林区落地生根。他强调,要深入宣传宣讲,务必入脑入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握核心要义,务必学深学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学习领会关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力推动林业转型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党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好本次宣讲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宣讲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此次宣讲活动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部署,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层层落实响应,广泛开展宣讲,两级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做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积极主动带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真正把大会精神学在深处、用在实处。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思考,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blob.png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闫成利到珲春林业有限公司宣讲

  11月29日,林管局、集团公司党委宣讲团成员、组织部长闫成利到珲春林业有限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严肃、庄重而热烈,闫成利部长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历史贡献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全面系统、生动细致的阐释,并紧密结合实际情况,阐明了当前延边林业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和新机遇,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悟,提振了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林业转型的发展信心。

  宣讲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容丰富,思想深刻,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今后一定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细、学实,用实际行动推进企业发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blob.png

林管局副局长申泰国到和龙林业有限公司宣讲

  12月5日,林管局、集团公司党委宣讲团成员、副局长申泰国为和龙林业有限公司“新时代传习所”揭牌,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副局长申泰国与和龙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则路共同为公司“新时代传习所”揭牌。党委书记全英一介绍了设立“新时代传习所”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公司“新时代传习所”设在职工图书馆,公司党委将借助“新时代传习所”这个平台,创新学习宣传形式,组成宣讲团,积极推动班子成员宣讲、专家讲解宣讲、“轻骑兵”宣讲,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公司的大宣讲格局。

blob.png

  在宣讲过程中,申泰国副局长从要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层次鲜明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深刻的阐述。他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投身“四个伟大”,高水平打好绿色牌,高质量念好山水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延边林区落地生根。他强调,要紧密结合林管局、森工集团“打好绿色牌、念好山水经”经营方略、紧密结合国有林区改革发展的形势任务、紧密结合全系统从严管党治党的新要求、紧密结合林区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认真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路子,明确新方向,完善新措施,确定新任务,谋划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好延边林区做出应有贡献。

  和龙林业有限公司党委就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要把“新时代传习所”与流动书包有机结合,抓好党员干部学习。二要集中开展宣讲活动。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各单位、场站、社区开展宣讲活动。三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集中宣传公司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宣传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习落实的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形成强大的舆论宣传声势。四要坚持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林业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加快企业转型发展。

blob.png

集团公司副总裁邓开举到大兴沟林业有限公司宣讲

  11月29日,林管局、集团公司党委宣讲团成员、副总裁邓开举到大兴沟林业有限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副总裁邓开举从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宣讲。要求全系统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要紧密结合林管局、森工集团“打好绿色牌、念好山水经”经营方略、紧密结合国有林区改革发展的形势任务、紧密结合全系统从严管党治党的新要求、紧密结合林区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认真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路子,明确新方向,完善新措施,确定新任务,谋划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好延边林区做出应有贡献。

  大兴沟林业有限公司党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带头吃透这次宣讲的内容,公司党委也要组成宣讲团,深入到基层林场、社区开展宣讲,实现宣讲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覆盖全林区,切实把全公司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围绕林管局、集团公司“打好绿色牌,念好山水经”的发展战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新大大林做出更大的贡献。

blob.png

董事、董事长助理丁福安到汪清林业分公司宣讲

  11月29日,林管局、集团公司党委宣讲团成员、董事长助理丁福安到汪清林业分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丁福安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宣讲分析透彻、内容翔实,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对于深入学习、正确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发展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党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带头学深吃透这次宣讲的内容,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提高的方式,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紧紧围绕林管局、集团公司“打好绿色牌、念好山水经”的发展战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汪清林业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建设幸福美好的新汪林做出更大的贡献。

blob.png

董事长助理温刚到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宣讲

  11月29日,林管局、集团公司党委宣讲团成员、董事长助理温刚到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在2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上,温刚围绕“把握好党的十九大主题”“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三个重点,从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步走”和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

blob.png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地向大石头林业干部职工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的“好声音”响彻林区大地,起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振奋人心、推动发展的良好效果。

  目前,林管局、集团公司党委宣讲团成员仍在各企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延边林区落地生根。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