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首个“新时代传习所”在文盛社区揭牌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56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首个“新时代传习所”在文盛社区揭牌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56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首个“新时代传习所”在文盛社区揭牌

2017-12-08 15:00 | 来源: 和龙市委宣传部

  为了让十九大精神在和龙市更好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5日,和龙市首个"新时代传习所"在文化街道文盛社区举行了揭牌仪式。

blob.png

  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志远,文化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明花为文盛社区“新时代传习所”揭牌;文盛社区代表作表态发言;“草根”宣讲员李成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blob.png

  苏志远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龙市首个“新时代传习所”在文盛社区挂牌后,全市各镇街、各部门(单位)将陆续按照“五传五有”即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做到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内容、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的要求,建立“新时代传习所”。

  苏志远强调,要切实发挥好“新时代传习所”的理论学习阵地和平台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把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传递给更广泛的基层群众,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为推动“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建设而努力奋斗。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