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14日18日风力较大 17日有小雪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408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14日18日风力较大 17日有小雪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408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14日18日风力较大 17日有小雪

2017-11-14 10:3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11月13日,记者从州气象局获悉,预计本周总的天气趋势是气温正常,降水偏多。

  预计全州平均气温为-3.5℃左右,与常年同期相近;全州平均总降水量4~6毫米,比常年同期多2毫米左右。主要天气过程为17日有小雪。

  本报温馨提示,本周有两场雨雪天气,将出现路面积雪或结冰,相关部门要加强交通安全管理,机场和高速公路应做好应急准备,司机需谨慎驾驶,预防交通事故。14日和18日前后我州风力较大,相关部门及广大群众要做好防大风准备工作,同时要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严禁野外用火,防止火灾的发生。本周气温持续降低,城乡居民要及时增添衣服,预防感冒、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发生。

  赵锡璐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