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路开始结冰了!已有2台车掉沟里!司机要小心!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249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段路开始结冰了!已有2台车掉沟里!司机要小心!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24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这段路开始结冰了!已有2台车掉沟里!司机要小心!

2017-10-20 14:21 | 来源: 延边交通文艺广播

  19号上午,由于气温骤降,长白山双目峰附近的边防公路部分路段出现了结冰现象。受路况影响,两辆车分别在双目峰道口至和龙三岔路口处和白河到广平路段先后滑入路边沟。

  两车司机的身体都没有大碍,但被困的两辆车却都四脚朝天地躺在路边沟。虽然被困的地点不同,但两名司机都束手无策。就在他们倍感无奈之时,双目峰边境检查站官兵及时伸出援手。

  双目峰边境检查站教导员徐阳:“执勤过程中,在路上先后两辆车辆滑入沟中。其中有一辆已经无法正常行驶,我们联系了地区的拖车行,把它及时拖到地区去修理。另一辆经过我们官兵的齐心协力把它救援出来。”

  小编提示广大司机师傅:由于气温较低,长白山双目峰附近的边防公路在夜间和早上会出现结冰情况,如果从这里通行一定要小心!

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