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施工 11月中旬前珲乌高速(珲春至安图)双向不定地点封路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524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因施工 11月中旬前珲乌高速(珲春至安图)双向不定地点封路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524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因施工 11月中旬前珲乌高速(珲春至安图)双向不定地点封路

2017-10-20 12:24 | 来源: 吉网

  记者从省高速公路公安局延吉分局获悉,珲乌高速公路珲春至安图段双向道路将在11月中旬前每天不定地点封路。

  据了解,正有两组施工队在珲乌高速公路珲春至安图段双向道路,进行移动性施工,一组负责对所有隧道的消防设施进行更换、维修,另外一组负责在路面安装提示牌等。为了确保行车安全,施工组每天在5时至16时进行施工,而在施工的同时,会在来车方向提前设置警示锥桶和防护措施。

  高速民警提示广大驾驶员:这一阶段的施工具有流动性,驾驶员要注意观看路边的提示牌,并按照施工现场的限速标志而减速慢行。尤其注意,隧道内施工时,会封闭行车道,隧道内行车更要注意安全,不能随意变换车道。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