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城事-延边站 韩方宇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乃波 25244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城事-延边站 韩方宇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乃波 25244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22:08 | 来源: 吉网

图片5.png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党总支高度重视,及时组织观看。下班后,在六楼会议室,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拉开了全行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序幕。

图片6.png

  龙井支行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恢宏,科学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重要发展成果,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集中反映了全党的共同心声,振奋人心,引起阵阵掌声。会后,龙井支行将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要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求,结合龙井支行工作实际,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在提升银行服务水平,推动银行业务发展的核心方向上来,为延边农商行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7.png

  下一步,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将按照总行的统一部署,继续高度关注十九大召开进程,认真学习开幕式报告和十九大精神,写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并将之转化为无比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动力,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冯强)

编辑: 韩方宇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乃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