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523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523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市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18 18:3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图们市各界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开幕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图们市在家的市级领导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上午9时起,图们市委常委会议室不时传来阵阵热烈掌声。该市在家的市级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的电视直播,聚精会神地听着来自党中央的声音,直观地体会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在新时期、新阶段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党的十九大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界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无论是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还是图们江广场、社区活动室及村民家中,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地收看十九大的开幕盛况。通过收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迈上新征程信心满怀,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景充满期待,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更加自觉坚定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建设和谐图们、幸福图们、美丽图们贡献力量。

图们新华街道组织群众收看直播1.jpg

  图们市各镇、街道社区、党校、公安局、老干部局等部门、单位也分别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村民集中收看直播.jpg

群众在家里观看直播.jpg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