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降级仍有悬念:延边只要拼还能踩着3支队活下来!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231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超降级仍有悬念:延边只要拼还能踩着3支队活下来!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23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中超降级仍有悬念:延边只要拼还能踩着3支队活下来!

2017-10-18 13:09 | 来源: 延边信息港

  中超联赛只剩下最后3轮比赛,除了北京国安和重庆力帆还有一场补赛之外,其他球队都只剩下最后9分可以争取,而在第27轮结束后,中超联赛冠军和降级的悬念就在逐渐减小,外界都普遍认为,辽足和延边几乎锁定了本赛季中超的2个降级名额,然而延边却突然发声,表态不会认输,要战斗到底,这也获得球迷狂赞支持!

  在延边的发言中,球队表示即使只剩下一丝希望,也绝不服输,会为延边足球而战,与现实抗争,发表了激情洋溢的长文,可以看到延边队在最后3轮的保级决心。这也引来了球迷的纷纷点赞支持,有球迷直言,只要延边还有足球,就会一直爱下去,胜利哈扎延边!还有球迷希望延边能创造奇迹保级成功!

  从中超积分榜可以发现,延边富德和辽足分别排在倒数第2和倒数第1的位置,辽足只有18分的积分,而延边则比辽足高出1分,积分也只有19分,距离倒数第3的天津泰达已经有多达6分的差距。可以说,在只剩下3轮的情况下,想要追回这样的差距可谓难上加难,但是这并非代表已经毫无希望,谁都无法低估向死而生的战斗力。

  如果延边能拿出上一轮与恒大的实力,球队最后3轮连赢3场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球队最后3轮将对阵建业、申花和智诚,实力都与恒大有着较大差距。如果最终延边拿到9分,球队积分将达到28分,而如今低于28分的还有3支球队,分别是河南建业、江苏苏宁以及天津泰达,这3支球队将成为延边最后的救命稻草。只要这3支球队有1支在最后3轮取得3场全败的战绩,或者苏宁与天津泰达取得1平2负,或者泰达取得3平或2平1负,延边都很有可能超越其中1支球队,奇迹存活,可以说,现在中超联赛还没有到最后的审判时期,只要各支球队继续努力,形势还存在着改变的可能,特别是在面临降级的危难时刻,爆发的能量将会是巨大的!

老邱 中超球评

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