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图们江美食街开街 朝鲜族特色美食等你来尝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4896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图们江美食街开街 朝鲜族特色美食等你来尝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489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市图们江美食街开街 朝鲜族特色美食等你来尝

2017-08-27 12:02 | 来源: 吉网

  8月25日至8月31日,图们市图们江美食街正式对外营业,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正宗的朝鲜族特色美食,还可以欣赏歌舞演出。

  图们江美食街以“情满图们江-顾客满意、饮食文化创新”为主题,集中展现朝鲜族民族特色文化和美食,同时进行形式多样的演出,给游客们带来视、听、触、嗅觉的全方位感官享受。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打糕、泡菜、米肠等10余种朝鲜族特色美食,还可以品尝到烧烤、涮串、啤酒菜等各类美食。每当夜幕降临,美食街食客盈门,热闹非凡。有市民出来遛弯散步的,有外地游客到此品尝的。一边欣赏精彩的歌舞演出,一边品尝着特色美食,市民和游客纷纷品尝,并拍照留影。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