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人民法院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792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人民法院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792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人民法院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2017-08-14 14:57 | 来源: 吉网

  日前,延吉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参会干警共同观看了黄大年教授的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心怀大我、爱党爱国、至诚报国的深厚情怀,刻苦钻研、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道德境界,以德育人、言传身教、诲人不倦的职业理想。

  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增强司法能力、提高审判质效、提升司法公信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担当尽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下一步,市法院各支部将认真开展以学习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自身工作与生活中的实际,深入查找和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四个合格”。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人民法院供图

image.png

干警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