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有保障,绿色消费享健康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4414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食品安全有保障,绿色消费享健康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4414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食品安全有保障,绿色消费享健康

——和龙市福洞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7-06-28 16:39 | 来源: 吉网

  为动员全镇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广大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6月28日,和龙市福洞镇组织各村、社区以及政府工作人员在镇大集市场开展了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以及延边州食品安全社会监督举报奖励办法,提高了人民群众辨别假劣食品常识、食品安全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对广大群众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期间出动宣传人员10人,宣传车辆2车次,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横幅6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切实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