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关工委主办助学活动 13名贫困学生获助28900元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4377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关工委主办助学活动 13名贫困学生获助28900元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4377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关工委主办助学活动 13名贫困学生获助28900元

2017-06-23 16:40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6月21日,图们市关工委主办了2017年“大爱圆梦”助学活动第二次捐赠现金活动,13名贫困学生获得28900元助学金。

  在捐赠仪式上,图们市二中、市一中相关负责人希望,受助学生们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回馈社会。受捐赠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身心健康,对社会有用的人,把大爱传递下去,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爱心企业代表来凤香女士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图们市场经济环境持续向好,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回馈社会成为企业的一种公益责任。希望通过企业的行动,能够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脱贫工作和促进社会和谐贡献一点力量。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