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妇联举行“吉林网姐”电商服务站设备发放仪式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1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妇联举行“吉林网姐”电商服务站设备发放仪式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1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妇联举行“吉林网姐”电商服务站设备发放仪式

2017-05-23 08:47 | 来源: 吉网

  为全面落实“巾帼脱贫行动”重点任务和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的普及和应用,推动“互联网+农村妇女”创业就业,5月18日,和龙市妇联举行了“吉林网姐”电商服务站设备发放仪式,为龙城镇牛心村、头道镇新民村、西城镇金达莱村、崇善镇竹林村4个贫困村发放了电脑、打印机等建站设备。

  “吉林网姐”电商服务站是集网购服务、电商培训、网店孵化、产品推介、信息交流五大功能为一体,为村民提供网络代购、网络代销、网络代缴、代送服务、信息查询等网络信息服务,为广大农村妇女搭建更加实用的获取信息技术和信息资源的共享平台。截止目前,市妇联已争取到8个省妇联“吉林网姐”电商服务站项目。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妇联要将这项工作作为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推动农产品上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服务凝聚人心的一项重要举措,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切实发挥好“吉林网姐”电商服务站作用,引领广大农村妇女积极投身电商创业新实践,不断探索创业致富新路子,拓宽农村妇女创业就业新渠道,帮助贫困妇女创业增收、脱贫致富。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