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二小开展“预防结核从我做起”卫生知识宣传讲座 城事-延边站 姜春起 2366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实验二小开展“预防结核从我做起”卫生知识宣传讲座

2017-03-27 10:10 | 来源: 吉网

  为了做好今年的“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3月23日,和龙市第二实验小学校的校医于老师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课。

  于老师从世界防治结核病的主题、肺结核的常见症状以及结核病如何感染、发病、传染、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且提醒学生:注意房间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新鲜;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要有适当的户外活动,提高抵抗力等。于老师特别强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是预防各种春季传染病的有效办法。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对结核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提高广大师生预防各种传染病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师生健康素养等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