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陶笛搭建爱心桥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366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小陶笛搭建爱心桥

2017-03-24 15:36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3月24日,延边星州民族少儿体校迎来一批特殊的热心“伙伴”。他们就是延边群众艺术馆组织的“梦之树”爱心文化志愿者们。

blob.png

blob.png

  当日,延边群众艺术馆组织“梦之树”爱心文化志愿者送陶笛到延边星州民族少儿体校,并与孩子们围坐在一起,现场手把手、面对面的教授陶笛。收到爱心礼物的少儿体校的孩子们对小陶笛爱不释手,目不转睛的看着志愿者们的手法,听着他们讲解。学习之余,孩子们为爱心“伙伴”表演了自己拿手的朝鲜族摔跤。

blob.png

blob.png

  此次免费赠送给少儿体校的20支陶笛是由梦之树第六期全体学员爱心款购置的。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约定,每周三的下午组团到体校教授陶笛。

blob.png

blob.png

  带队的延边群众艺术馆副馆长李力老师也现场为孩子们演奏了陶笛,并承诺以个人名义向孩子们追赠10个陶笛。据了解,李力副馆长自2012年在延吉市推广陶笛以来,就一直积极开展爱心资助,截止目前已免费资助爱心福利院儿童、贫困儿童、肢体残疾人陶笛200余只。他希望,通过爱心资助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弱势儿童群体,让弱势儿童群体享受更多的关爱,传递关爱。

blob.png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