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醉酒驾驶 连撞路边两辆车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65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公交司机醉酒驾驶 连撞路边两辆车

2017-03-24 12:2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3月23日,记者从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了解到,3月17日,一辆公交车将路边停放的车辆撞坏,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晚8时30分许,在延吉市延河路恒大集团附近路段,一辆公交车冲上路边石,撞坏了停放在路边的两辆机动车。所幸事故发生时,公交车上并无乘客,遭到撞击的车辆皆为空车,事故并未导致人员伤亡。据办案民警回忆,当晚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公交车已经骑上了路边石,车头严重受损,被撞的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小型轿车也不同程度受损。经对肇事的公交车司机王某进行血液酒精检测后发现,王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5.05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据王某交代,当日中午他喝了不少酒,事发时他正准备驾车赶到延吉万达广场附近去接下班的职工,没想到在开到事发地点附近时,困意上涌,自己在驾驶过程中睡着了,这才导致车辆失去控制冲上路边石,并撞坏了两辆车。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金立成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