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镇多措并举为“两节”保驾护航 城事-延边站 徐慧 23049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东城镇多措并举为“两节”保驾护航

2017-0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东城镇多措并举,在“双节”期间,认真抓好帮扶困难群众、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确保镇域内群众平安过节。

  一是做好节前走访慰问工作。东城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分别到所包保的贫困户家中开展日常慰问及入户调查,充分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制定一对一的帮扶计划,做到精准帮扶、精准脱贫。

  二是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与各村委会、镇属各部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及安全生产任务,把安全生产责任通过责任书的形式予以明确,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网络,使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并组织专人到镇内各大米加工厂、养猪场等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三是开展廉政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使党员干部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并利用微信平台向机关干部及村干部宣传廉洁过节事项。

  四是严格节日期间工作纪律。深入贯彻落实“一线工作法”,严格执行村干部坐班制度,镇党委不定期的对各村坐班值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村里各项工作正常推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通讯员 马文雪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