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诚信体系 发展旅游民宿——延边州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延边站- 王洪森 28038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建立诚信体系 发展旅游民宿——延边州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延边站- 王洪森 28038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建立诚信体系 发展旅游民宿——延边州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2019-01-20 17: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拉开帷幕。300多名政协委员意气风发、满怀豪情走进大会主会场。参加本次大会的延边州政协委员代表秦利峰、韩秋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能参加此次大会非常高兴和激动,更深感使命责任重大,作为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

5.jpg

  据了解,秦利峰在本次大会的提案是关于诚信体系建设的意见。他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诚信的重要性越来越大,他希望延边州能通过建立诚信大数据库的方式,约束更多的人讲诚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诚信的人畅通无阻,失信人寸步难行。 

6.jpg

  韩秋丽表示,她这次的提案是关于朝鲜族特色民宿旅游发展的建议。她说:“延边州拥有鲜明特色的朝鲜族民俗文化,拥有青山绿水良好的自然环境,尤其随着旅游兴州战略的安排部署,越来越多的外地人来到延边旅游度假,这使朝鲜族特色民宿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希望政府可以以民俗村为重点,统一规划建设,打造民宿品牌,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