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又一家“新时代红色故事站”揭牌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838231
延吉市又一家“新时代红色故事站”揭牌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8382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又一家“新时代红色故事站”揭牌

2024-04-11 09:0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延吉市北山街道丹春社区举行“新时代红色故事站”揭牌仪式。

  仪式上,延吉市老兵之家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徐淑子与延吉市革命老区促进会副主任姜海波共同为“新时代红色故事站”北山街道丹春站揭牌。徐淑子介绍了成立红色故事站的初衷,希望依托红色故事站不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代表讲述了战争期间的真实经历,延边大学护理学院红色故事宣讲员为大家讲述了革命烈士的红色故事。

  接下来,丹春社区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依托“新时代红色故事站”阵地,积极开展民族团结故事、红色革命故事宣讲活动,让更多人有机会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红色血脉,让中国革命精神成为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

  图文来源:延吉市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