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法院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837929
安图县法院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837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法院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

2024-04-10 13:4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4月7日,安图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走进安图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普法宣讲活动,全力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什么是校园霸凌?你的身边出现过校园霸凌吗?”活动中,主讲人以讲解真实案例及播放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校园霸凌形式和校园霸凌的危害性,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引导同学们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步,安图县法院将继续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工作职能,关爱未成年人发展,以实际行动传递司法温暖,用法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安图县法院 崔爱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