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第一课!图们公安交警为“新驾驶人”把好“交通安全关”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828932
上好第一课!图们公安交警为“新驾驶人”把好“交通安全关”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828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上好第一课!图们公安交警为“新驾驶人”把好“交通安全关”

2024-03-11 15:1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图们公安交警在考场候场室组织新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新驾驶人”讲解典型事故案例,详细阐述了“未上路,先学法”的宣传理念;向驾校学员讲解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速、分心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他们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在学习阶段就要养成遵规守法,规范驾驶的良好习惯。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学习交通法律法规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对从源头做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图文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