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作品展示】东北虎豹家园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鞠华军 2755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参赛作品展示】东北虎豹家园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鞠华军 2755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参赛作品展示】东北虎豹家园

2018-11-02 05: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参赛者:延边州林管局 长白山森工集团】

  延边境内的长白山林区已成为我国东北虎、东北豹生存繁衍栖息的唯一核心区,东北虎效应已成为延边长白山林区一种独特的文化元素和地域标志。

  这里林海广袤,

  一方水土成为东北生态屏障。

  这里蕴精育奇,

  万物居所成就东北虎豹家园。

  这里是东北虎豹的家园……

图片1.png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

  东起吉林省珲春林业局青龙台林场,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接壤,西至吉林省汪清县林业局南沟林场,南自吉林省珲春林业局敬信林场,北到黑龙江省东京城林业局奋斗林场,总面积149公顷。其中,吉林行政区划内面积107万公顷,且均在延边。

图片2.png

  助力“王者”归来 ,建设生态地标。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正为未来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无限想象空间开启一扇门窗。延边州将把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打造成中国生态保护的样板区,生态自然的体验区,生态经济发展的先行区,使之成为美丽中国建设的新地标。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