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5734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573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01-04 12:28 | 来源: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近日,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预防洗钱犯罪,营造和谐社会”为主题,宣传期间,各营业网点设立反洗钱咨询台,并组织反洗钱宣传小组走访周边商圈、校园、社区,向广泛人民群众宣传反洗钱知识,讲解洗钱的风险和危害。据统计,宣传月期间,营业部参与员工71人,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宣传人次约1000人。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的宣传了反洗钱的相关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意识,取得了客户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刘丽丽)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